银河品茶

苦中作乐

【姑壳/论坛体】震惊!大四的李相赫学长好像有男朋友了

校园背景的学长学弟设定

OOC预警,有私设。

希望看完的朋友能感到快乐🥰





楼主:我去!大家知道没?我们学校的那个传奇人物大四的李相赫学长好像有男朋友了!有人看到他在A教被大一的一个小学弟强吻了,那个男生的头还在学长的锁骨那拱来拱去。这要是放娱乐周刊都是爆款头条的存在啊!




1L


[沙发]



楼主这标题整得就跟标题党似的,我都怀疑你是不是喜欢跟踪我们李相赫学长的八卦记者啊?null





2L


板凳】什么什么?怎么可能啊?我可是听说学长是母胎solo,心思都在学习和游戏上了,有多少女生跟他表白都被拒绝了。null






3L


我觉得二楼说得对,要有男朋友也只能是我当他的男朋友。null












4Lnull





5L


楼上这两个人还是穿条裤子吧null






6L


楼主人呢?快出来展开说说。null





7L【楼主】



具体的我也不知道啊!我也是听别人说的!





8Lnull





9Lnull





10L








11L



那个...乱中插问一句,李相赫是谁啊?





12L



一看11楼就是大一新生,居然连李相赫学长都不知道。简单跟你科普一下,他是18年进我们学校的,成绩也是专业的前几名。不过他在我们学校出名还不是因为成绩。知道我们学校有个电竞社吧?当时的张景焕社长和裴性雄、裴俊植、李在宛他们几个学长正准备去和外校打比赛呢,正好缺个中单。然后当时大一的李相赫学长就去了。当时还有人不信他的实力,要找他pk,结果自然是要多惨有多惨了……





13L



哇!这么牛的嘛!那他是不是没有对手啊?null





14L



可以这么说,当时能单杀他的人都能吹四年。其他四位学长毕业后自然就是他当电竞社的社长了。反正他学习游戏两不误,想想没空谈恋爱也很正常。





15L



null





16L


有点人脉,楼主说的确实是真的。





17L













18L



null




19L



那个大一的那个男生叫李珉炯,是体育部的新生,然后也是电竞社的成员,打ADC的,18岁就已经是最强王者了,挺厉害的这人,整个电竞社就他和相赫学长是最强王者。





20L



哇!那我是青铜可以让李相赫学长来教我打英雄联盟吗?





21L



我黑铁!让我先来!





22L





送这个表情包给楼上的两个人。




23L



李珉炯那小子?就那个体育生?我好像见过一回,不就打英雄联盟厉害了点,长得高了点,还没我帅,凭什么他能追到李相赫学长啊?我不服。





24L



楼上的男的别酸了,先量量看自己有没有一米七吧。






25L



然后呢然后呢?他们是怎么在一起的啊?我感觉自从四位学长毕业后,李相赫学长就一直是独来独往的样子,没见他和谁特别亲近过。






26L



怎么说呢,自从张景焕他们四位学长毕业后,电竞社就没有和李相赫学长实力和默契特别匹配的人了。后面都是李相赫学长一带四孤独carry,可毕竟英雄联盟是五个人的游戏啊,所以在和外校打比赛时也很难赢了……





27L



对对对,我也有印象。这就是去年的时候,我看到他整个人都很低气压不开心的样子。





28L



这谁能开心起来啊?是我我都想骂人了。





29L



然后今年那个大一的李珉炯进了电竞社后,氛围立马就不一样了。那男的比社牛还社牛,超会活跃气氛。打比赛又厉害,挺会逗相赫哥开心的。我朋友都看到今年相赫哥的笑容多了好几倍呢。





30L



我也会逗李相赫学长开心呜呜呜,重生之我是李珉炯。






35L



啊?!我就是大一的,我好像上次看到李珉炯打篮球的时候有一个男生给他送水来着,那个男生又白又瘦又高而且超有气场,他不会就是你们说的那个李相赫学长吧?





36L



听楼上这么说那肯定是他了,而且我跟你说他的手指又细又长就跟那《孔雀东南飞》里说的指如削葱根一样,让人想舔…





37L



我去!楼上这也太恶心了吧,是狗吗?还想舔……





38L



怎么了怎么了?碍着你了吗?我就是他的舔狗怎么了?






39L



我也是李相赫学长的狗呜呜呜,学长你把我带走吧!





40L







41L



37楼的朋友还是变态见得太少,楼上的这些朋友都还是属于正常的。之前有那种外国的留学生直接跑到他面前去说“Can you slap me?please”我只能说外国的人确实“直接又开放”,我觉得学长可能都已经被骚扰惯了吧。






42L



行了行了,我对你们这些lsp都没兴趣,刚刚那个爆料的同学还在不在?后续呢?他们是怎么在一起的啊?







43L



后续就是他们到外地去打比赛的时候,晚上的时候相赫哥主动拉李珉炯出来散步,然后相赫哥说可惜今晚没有极光时,李珉炯就说不要这样说,你看月色也很美啊。我觉得这个时候,双方应该彼此就有好感了。





44L



等等……月色也很美,这不是那个日本的情话嘛!这就是赤裸裸的表白了啊!





45L



这小子还挺会啊。我以为他表白是直接强吻呢,没想到这么有格调。






46L



你真以为他是憨憨金毛啊?楼上的朋友,要这么看他心思很细腻的好不好,而且关健的时刻又靠得住,是我我也爱上了好么。





47L



嗯嗯我也赞同上面说的,相赫哥和李珉炯在一起的时候呢,我感觉他跟小孩似的,总喜欢闹他,比如在他玩恐怖游戏的时候突然进来吓你一跳。然后对别人说话就很客气,对李珉炯说话就是怼怼。都感觉不知道谁才是年龄小的那个了。





48L



答主,我跟你说,我们金牛座喜欢一个人就是这样的,对越陌生的人我们就越客气,反而对喜欢的人就是你说的那种模式。





49L



我同意!我也是这样的!





50L



完了,看来是真的在一起了。呜呜呜,爷青结啊!





51L







52L






53L



我觉得这俩还挺配的。





54L



我申明一下哈,散步的那个时候说的话相赫哥还没明白他的意思,表白是后面发生的。总之对他适当强硬一点,适当服软一点,然后加一点死缠烂打,就在一起啦!





55L



那也要他喜欢你,你才对他强硬有效啊,要是我对他强硬他能把我一巴掌打进墙里扣都扣不下来。





56L



前面的朋友,起码你得到了李相赫学长的一巴掌,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呢。





57L



哈哈哈你们说的也是,看来李珉炯这人也是仗着相赫哥宠他啦。至于楼主说的那些,我只能说也不叫强吻啦,只是比较急而已,而且平常确实挺喜欢靠他肩膀的。





58L



等等,本人发现了一个华点。你们没发现我们都是叫李相赫学长吗?这答主一直在叫相赫哥、相赫哥。





59L



对噢!而且按理说就两个人单独散步他怎么知道这么多东西?细节都一清二楚的。






60L



你们自己看他说的最后一句话!是不是第一人称!赶情这小子是来这炫耀来了!





61L



杀人诛心,杀人诛心。





62L







63L





64L






65L





66L







67L



哈哈哈,大家别生气,这不是看到了这个帖子好奇就点进来了嘛,我都是为了回答你们的问题。我不聊啦,我去找相赫哥去了,最后祝你们也早点找到对象!



68L



我超!





69L



我超!





70L



我超!






71L



所以我根本不是在吃瓜,而是被秀了一脸。😅😫😫





72L



以后别让我在学校里碰见这小子。🤣🤣🤣



73L



+1





74L



+2





75L



+3





76L



+10086





77L[楼主]



好了好了,明天还早八呢,睡了睡了。你们不困我还困呢,封楼了封楼了。




EN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17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